Sunday, December 27, 2009

离别的机场~

*Crying baby*

离别总是悲伤的。。。

原以为自己会坚强
但当我挥手跟你说再见时
心,仿佛在滴血
恨时间与距离把我们分开
更恨现实的不允许
一转眼,我已泪流满脸。

没有你在我身边
周围的空气仿佛变得不一样了
只剩下冷清的空气,和自己
想起几分钟前你还在我身边
现在的我独自坐在一旁
顿时觉得很孤单
眼泪,只能不停的流。

我问,
想念一个人的时候会是怎样?
你说,
会想起大家一起做过的东西,
或是想像未来会怎样。

我说,
想念一个人的时候,
心会变得很孤单,
仿佛缺了什么似的。

我不去想未来会怎样
只希望时间快点过去
直到我们再见面的那一刻。

人总是会有孤单的时候
因为每个人心里都有牵挂的人
而我心里的那个人
正是你。。。

P/S: 对不起,我只是个脆弱的女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