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4, 2009

我的心 值得被真心对待~

我在杂志上看到一篇很感人也很写实的文章。她只是一位十六岁的小妹妹,可是看得出来她的想法挺成熟的。对啊,我们每个人都值得被真心对待,如果眼前的感情注定不是属于我们的,那学着放开也未免不是一件好事。还有哦,如果喜欢一个人,也要让他/她知道,不要让自己有后悔的机会。只要相信,人生就会变得精彩。大家都要加油哦。。。 ^^v

***两颗被分开的心***

***** *****
我们之间隔着一

它坚硬无比
无论我怎么努力
拳打脚踢
用尽所有能力
所有工具

还是分开了你和我的心

其实我明白的
感情不能勉强
如果你不想
我也无能为力

站在人生的交叉路口
我一度怀疑
是否该继续等待
或是将一切放开
从新再来

我恨我自己
犹豫不决
我更恨我自己
对你难以忘怀
但是我知道
我的心
值得被真心对待
如果这是一场无止尽的等待
那我选择离开
毕竟
没有了你
人生还是可以很精彩

别了
愿你我都找到我们各自的快乐
愿。幸福

3 comments:

~RacH'BabE~ said...

哇~~ 什么歌来的??
yuan lai u got blog 1 worr
*surprise surprise*
haha... juz cum n leave my footprints here~~ kekex~~

JoeanneWLV said...

Cheh... Now only u know I got blog... Slow la you... Keke... yesh... 开张 for about 3 months liao... Not song la, it is an article I saw in magazine... Kakaka... :P

Btw, what is your blog again? Gimme the url... I link you... ^^

~RacH'BabE~ said...

ooo... aiyoo... how i know o u din even tell me =.=

ah cheh... i tot y u suddenly becum so 'chim' (deep)... yuan lai copy 1... hahahaa...

mine 1 arr 开张-ing lor, wanna transfer my blog from frenster to here, but there's a lot to figure out here... seems complicated...